忱辞

早上来表白布丁老师,其实我一直觉得布丁老师的故事都有一种特别神奇的魔力,能够让我轻易地就放弃自己所有的原则,比如不看BE,因为我自己看同人就是希望能在虚构世界里看到他们的圆满,结果最后把《襟雪》翻来覆去看了好几遍,眼泪鼻涕一起流还要边搽眼泪还要看着;还有自己以前说不看精神出轨,因为原配在前,两人就更难圆满了,结果《吴哥窟》忍不住看完,又悄悄难过了好几天。
看布丁老师的文,感觉就像自己在疯狂打脸的过程,打脸还打的特高兴那种,扯了一通废话,希望太太不会介意。
最后还是想说说,读太太的故事,总让我想起太太自己在《无效信》里面写着“ 人生当然是很苦的, 但也会有甜甜的事。我说不清是苦多还是甜多,但我觉得人是为了那些甜活着,所以必得承受苦难。”太太的故事里感觉总是不会轻易的圆满,两个人双向暗恋的悄悄试探,为了爱人在刀尖行走千年,还有为了你去抵抗全世界的勇气,最后还要先送你离开,甚至孩子也是好事多磨才得来,但是再多的苦,回味起来却都是那些甜,所以才会这么喜欢太太笔下的每一个故事,每一个平行时空的他们。
再次,表白太太。
P.S 自己字丑,求了两个好朋友来写字,希望太太不会嫌弃。
最后悄悄@布丁奶盖嘿 

评论

热度(8)